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经开区支行热心为客户兑换“火烧币”

2021-01-19 15: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位客户带着烧毁的人民币来到中行张家口市经开区支行希望银行帮助兑换。 原来,客户家中老人生火时,不慎将6万多元现金烧毁, 崭新的纸币变成了残缺不全、半黑半糊的“火烧币”。    

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 立即调配员工负责整理兑换工作。 火烧后的残币毁坏程度严重,手指一碰就掉残渣,拼接难度极大。 该行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分开这些粘连的“火烧币”,在严格遵守人民银行制度的前提下, 尽最大可能兑付相应币值。为准确掌握兑换标准,该行邀请分行现金中心专业人员赶来支行帮助鉴别指导。

最终,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 最终帮助客户兑换人民币29800元,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客户的经济损失。客户拿到新钱后,非常感动,对该行服务态度夸赞不已。(张毓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