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01-19 15: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新年伊始,因新冠疫情的反弹,河北省廊坊市燕郊开发区按下了暂停键,在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部署下,所有城乡居民于7日内居家隔离,按要求完成两遍全员核算检测工作。中国银行燕顺支行作为保障民生企业,在确保全员核算结果为阴性,严格做好政府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全员坚守岗位。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疫情当前更显勇毅,该行业务发展部客户经理在行动,助力小微引擎。在封城后的第一天,该行客户经理接到对公企业会计的电话,电话中了解到,该企业有笔千万的流动资金需要续作该行重点结构性理财产品,但因疫情期间出行不便,无法前往该行进行产品的续作,得知情况后的客户经理小张,立即将此情况上报该行领导,并主动提出驱车前往该企业接送会计来营业网点办理此笔对公结构性理财产品,将企业会计送到网点后,全程陪伴其进行此笔业务的叙作,并对企业会计提出的疑问进行全方位解答。在网点及上级行的积极配合下,经历了一天的努力,最终于该日下午成功为该企业续作此笔业务,所有手续办完后,客户经理小张又将企业会计送回该企业。对于该行贴心的服务之举,该企业十分感谢,天虽冷,人心火热,客户对该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态度表示赞扬,称其:“是大行该有的风范!”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走访小微企业,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坚实“弹药”。2021年,亦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一轮疫情的反复,我们依然坚守!数九寒天,我们不畏严寒,服务至上,我们严守疫情防线。该企业作为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在疫情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银行燕顺支行作为保障民生企业,为客户做好金融服务,也为此次疫情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点滴累积,树立金融企业形象!(何芗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