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未来之路 与您同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助汽车行业经销商打赢抗疫保卫战

2021-01-19 22:1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伊始面临突如而来的疫情,河北省石家庄按下了暂停键,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迅速展开紧急部署和安排,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汽车经销商的融资需求。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长城网络全国及省内多家经销商的业务主办行,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积极争取总行支持,克服重重困难,利用全行业领先的线上交易模式,在1月6日当天实现2.14亿元的银承的开立,是石家庄区域第一家开通业务操作的银行,解决了汽车经销商的融资燃眉之急,得到汽车厂商及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停工不停业,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服务宗旨,发挥了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汽车行业和经销商经营发展。“未来之路,与您同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必将与广大的汽车行业经销商一道,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抗疫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