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疫情无情 邮储有爱——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栾城支行疫情期间送“暖心包”

2021-01-20 13: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张阿姨,我给您送来了‘暖心包’,您来小区门口来取一下吧。”1月13日下午,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栾城支行客户经理为福美小区的张阿姨送去了含8种生活物资的“暖心包”,并叮嘱道“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为您采购了新鲜蔬菜,希望能帮助到您!”张阿姨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在这特殊时期,你们送了菜和水果,真是太细心了!”

image.png

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银行服务一刻不“打烊”。疫情期间,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栾城支行全程提供在线优质服务,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同时积极通过电话、微信对客户进行关切问候,帮助客户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经理了解到,由于疫情突发,有些客户家中存在生活物资储备不足的情况。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邮储银行栾城支行立即收集了客户急需的生活物资的情况,根据客户需要,精心挑选并将蔬菜、水果、鸡蛋、米面粮油等打包成“暖心包”,送到有需要的客户手中。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栾城支行已累计为约200位客户送去“暖心包”。

疫情无情,邮储有爱。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栾城支行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将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与全体客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服务支撑。(高雅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