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系列线上线下齐合力,支持业务发展不放松

2021-01-20 15: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全力配合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客户、员工和一线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运营系列线上线下齐合力,支持业务发展不放松。

承保服务,引导队伍和客户充分利用新时代app、官微、微店等工具在线投保、签收回执,体检件支持客户使用1年内有效体检结果代替体检,建立“尖峰跟随24h”工作群,及时解决一线投保问题,确保颗粒归仓。

保全服务,编制“线上业务办理指导手册”,参加外勤队伍早夕会宣导保全业务的线上操作流程,无法线上办理的业务,可利用微信或邮件将资料传送至受理人员,进行业务申请,避免人员流动聚集。

理赔服务,开通新冠肺炎专属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简化疫情高发地的调查流程,对于石家庄、邢台、廊坊等地区需要查勘的理赔客户,医保系统未查及阳性病史先予以正常赔付,后补充调查资料,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柜面服务,做好营业网点通风消毒,张贴防疫提示,落实客户身份实名登记,指定专人引导客户分流,建立业务预约微信群,组织外勤队伍进行错峰预约,避免集中临柜办理,保障队伍和客户安全。五是回访服务,持续深化微信回访推广,申请开通远程回访系统,坚持微信回访和远程作业同时进行,及时维护客户及队伍的权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