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理赔服务工作

2021-01-20 15: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为科学、有效应对突发状况,最大限度的降低损失,确保广大客户的生命、财产安全,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立即成立理赔服务专项工作小组,做好理赔服务应急预案,全面保障消费者权益。

一是提供24小时报案受理服务,客户出险后可拨打中银保险全国统一客服报案电话95566,案件均正常受理;二是河北分公司提供24小时客服咨询电话0311-85362222,为客户提供销售、承保、理赔一条龙服务,接到客户诉求后第一时间为客户处理,保障处理时效;三是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出险的非车险客户,河北分公司理赔条线全员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对客户提供一对一的理赔服务指导,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最大程度上为客户提供便捷服务;四是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在疫情防控期间,最大限度保证理赔时效,对符合保险责任的客户第一时间落实赔付。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在特殊时期以责任担当为客户送上理赔服务的“定心丸”。(赵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