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向抗疫一线捐献物资

2021-01-20 11:1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鼎和保险邢台中支积极参与由邢台开发区火炬街道办事处承办的疫情公益捐赠活动,向南宫市、火炬办疫情防控隔离点等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传递抗疫正能量。

1月14日,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前往火炬办疫情防控隔离点、东静庵北街社区、盛东社区进行慰问,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了酒精消毒液、医用口罩、医用头套、方便速食等物资。火炬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击肺炎疫情关键时期,特别感谢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对抗疫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支持,使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觉到了温暖。

灾难无情,天道有爱,疫情可以隔离距离,却隔离不了爱的脚步。疫情之下,鼎和保险邢台中支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闫璐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