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赞皇县支行疫情期间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2021-01-20 14:5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疫情期间,这是我们一点小小的心意,疫情期间做好防护!”“谢谢你们。”这是日前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为客户配送生活物资的场景。

据了解,由于疫情突发,全部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生活物资采购不便。隔离疫情,不隔离关爱,为了帮助客户解决生活物资的问题,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客户关爱活动,为客户送去当下急需的时蔬生鲜。

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党员干部和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联系货源,并将购买的蔬菜进行搭配打包,物资大礼包中不仅有蒜苔、西葫芦、西红柿、菠菜等蔬菜,还有馒头、沙糖桔等主食和水果,可以满足客户的日常生活所需。随着一袋袋新鲜的蔬菜送到居民手中,汇集着邮储银行赞皇县支行在特殊时期对广大客户的温暖关心,也凝聚着银行与客户在疫情面前心贴心的浓浓情谊。1月13日-1月14日,赞皇县支行累计为43户有需要的客户送去物资大礼包。(卢澜之 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