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乐市支行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1-01-20 14: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在全区市民接受核酸检测的关键时刻,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新乐市支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成立防疫志愿者服务队,并由支行行长武莉亲自带队,参与到邮电小区、企业局宿舍区的24小时值守工作中,做好小区人员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工作,并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1月12日,为了配合第二轮核酸检测,新乐市支行防疫志愿者服务队抗疫志愿者服务者在准备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口罩、消毒湿巾、喇叭、登记簿等装备后,组织两个小区居民的秩序维护、引导登记、引导检测、检后疏导撤离等工作,同时还陪同医务人员入户对行动不便的5名居民做核酸检测,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顺利组织94户、351居民全部顺利完成核酸检测,展现了邮储银行人的责任和担当。(丁小铃 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