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银接力,“疫”线送鸡蛋——邮储银行石家庄正定县支行疫情期间送“爱心鸡蛋”

2021-01-20 14:5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1月14日下午,正在居家隔离的许女士收到了一份神秘礼物——三盘鸡蛋,还有一条温馨提示:“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何惧疫情重,邮储送温情。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邮储银行的支持,疫情期间请您注意防护!”许女士感动不已,并发信息感谢道:“感谢邮储银行的关怀,疫情期间还惦记着我们,现在买啥都不方便,你们还送货上门,这就是雪中送炭啊,辛苦了!”

疫情期间,社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员居家隔离期间,生活物资保障格外重要。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积极与客户保持联系,尽可能为客户提供一些帮助。当支行了解到由于疫情突发,很多客户存在家中食品物资储备不足,但是不便外出采购的情况。为保障客户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帮助客户解决生活物资采购困难等问题,邮储银行石家庄市正定县支行决定开展“疫”线送鸡蛋活动。

经过多方协调,邮储银行正定县支行协调了2500多斤鸡蛋的货源。为了尽快将“温暖”送至客户手中,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冒着严寒一起包装鸡蛋,并协调邮政速递进行配送。经过邮银接力,经过两天的时间,成功将768盘爱心鸡蛋送到客户手中,派送跨越了153个小区和村镇,256户家庭收到爱心鸡蛋。(王晓娜 张圆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