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共建助力抗疫工作

2021-01-20 15:0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全体领导干部员工组建支行党员先锋队,在掌握好疫情防控知识,采取好疫情防控措施后,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守护人民安全贡献力量。

主动担当,最美逆行。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固安支行迅速成立支部书记挂帅的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到共建社区报到,为一线防控人员免费提供防控口罩、体温检测仪,同时,开展志愿服务,该支行自1月9日开始,积极组织15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荷兰印象小区参加防疫执勤,对共建小区进行全天候坚守。

加强防护,助力防控。疫情防控工作中,固安支行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按照科学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做好个人和身边亲友的防护工作。同时,协助固安镇、共建单位、物业公司做好疫情信息收集、人员排查、秩序维护及公共卫生等防控工作。固安县被确定为新冠疫情中风险区后,支行党支部带领党员职工,从1月11日下午一直到12日凌晨4点与县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为荷兰印象小区2200多名市民连夜进行了核酸检测。

各司其职,贡献爱心。为保证疫情期间支行值班及共建小区值守工作正常进行,固安县支行相关岗位各司其职,为特定人员提供防疫物资保障,并为有外出需求人员办理出行必要的工作证及车证,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社区如存在老人独居、身体残疾、家境困难等需要帮扶的人员,在征得其允许后联系商家或志愿者,为其提供代购药品、生活用品以及米、面、油、蔬菜、鲜肉急需生鲜食品等无偿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