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

2021-01-20 15:1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严防疫情扩散,廊坊永清县域范围内实施核酸检测和为期一周居家隔离观察措施,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行动,结合实际,制定了系列支持疫情防控、保障金融服务的举措,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营业网点认真做好各处消毒工作,保证营业环境和流转现金的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台账登记制度,对每位进出入网点的员工及客户进行口罩检查、行程码查验并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同时通过加强应急值守,配合县委县政府开展好疫情排查和核酸检测,及时汇报,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预防、早处置,从源头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为保障各项金融服务,邮储银行永清支行做好加钞现金配送工作,确保自助机具现金备付充足和正常运营;同时借助微信朋友圈等媒体渠道引导客户多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确保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在疫情期间平稳运行,满足查询、转账、生活缴费等多项需求,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多种渠道,加大宣传。该行依托网点、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和金融知识宣传,不信谣、不传谣,引导社会公众坚定必胜信心,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对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和个人,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通过续贷政策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为客户减轻资金压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力军。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在邮储银行永清县支行所有员工的努力下,只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科学防治、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定能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