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承德中行新华支行认真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0 15:1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春季正值传染病高发季,石家庄、邢台两地近日又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承德中行新华支行深刻认识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豪不放松、慎终如始抓实抓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集中力量开展旺季营销的同时,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由该行高旭行长任组长、白浩然、蔡遴麟、于海淼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下辖支行负责人为成员,强化防控措施,明确职责范围,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层层抓实,确保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二是及时传导各项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执行人员健康监测、常态化值班备勤、重点人员摸排、异常情况报告等制度,切实承担好支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疫情防控能力。

三是员工防护到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该行购买了医用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用品送至各网点,确保一线员工人身安全。并要求各部室、各网 点每天上报员工及家属的疫情防控情况,坚决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预防”。

四是加强营业和办公场所及设备的清洁卫生管理,严格落实戴口罩、体温检测、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切实保障办公环境卫生。

五是积极对客宣传,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妥善应对当前疫情,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该行及时将官方疫情相关信息进行转发宣传。该行还积极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和可靠性,为客户排忧解难,为疫情防控助力。(马利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