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防控不麻痹,勇于担当保民生

2021-01-20 15: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元旦伊始,社会保障卡全区企业养老代发业务全部落户中国银行承德双滦支行(以下简称:双滦中行),截止目前,仅一月发放工资已达5000多万,涉及全区退休人员2万多人,每日到店客流量达300多人,一方面双滦支行要保证民生,满足客户各项金融业务,另一方面还要限制人流,加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重于泰山,保证民生和疫情防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应。这对双滦中行来说无疑是一项巨大挑战。双滦中行班子对此并未气馁,积极协调中层和全体员工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和民生保证推动会,正确处理了两者的关系。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成立领导小组,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全体支行员工任组员的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小组。认真学习省、分行和市、区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省、分行重点工作安排,及时掌握当地党委、政府的重点疫情部署,坚持疫情防控为客户,先谋后动,全行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行客户服务无空白。

二是厅堂布局,严防死守。双滦中行对员工自身防护、厅堂进门扫码测体温登记等物品、座椅摆设、智能柜台办业务间隔、ATM区客户取款间距等都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加派厅堂人手,加强厅堂秩序维护和客户咨询服务,态度端正,坚持原则,保证客户安全。除此之外,支行对厅堂加强消毒,每日早晚两次消毒清理,及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畅通。

三是迎难而上,全力攻坚。在首季到店客户骤增的情况下,在疫情反扑危机重重的状态下,双滦中行班子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亮剑,敢啃硬骨头,内外服务不惧艰辛,采取重点工作重点盯,重点人员重点访,一把手亲自上门、员工电话外呼和厅堂服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上下一心,全力攻坚,保证了各项民生工作的全面开展。

开门红以来,双滦中行厅堂日均客户服务300余人,已累计实现社保养老工资代发5000余万,网银服务客户3292人,为购房者提供住房贷款1523万,为近50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贷款服务。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双滦中行上下一心,严防死守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坚决做好民生服务保卫战。(张东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