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员投身抗疫一线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1-01-20 15:3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危急之下,总有人负重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和使命!

image.png

石家庄市要在3天内完成全城1100万人核酸检测,核酸检测信息能否及时更新录入,意义重大。李会征同志是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为防控疫情踊跃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携带电脑等所需物资前往社区,助力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李会征同志表示,基层是战斗堡垒,作为防疫工作的第一线,社区工作人员每天的工作量都很大,作为基层党支部的一员,应该参与到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坚强护盾。他将这段宝贵的经历与同事们分享,号召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让青春在抗疫守城的战线上绽放华彩。

越是危难,越显担当;越遇艰难,越显品质;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坚信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里,党员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胡月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