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让党旗在社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成立抗疫志愿服务小分队

2021-01-20 15: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新年伊始,伴随河北疫情的突然爆发,全省防疫工作进入战时状态。面对疫情,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政府号召主动参与到公司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服务中去,快速组建了一只由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抗疫志愿服务小分队”,积极参与军鑫里社区馨园楼卡点的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防疫一线站岗放哨。

image.png

馨园楼位于唐山市中心商圈,为老旧小区,紧邻超市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小区人员多为老年人,防疫工作任务责任重大。支部将一名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为一组,进行分组排班,每天上午8:30-11:30进行执勤,为社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扫码登记,同时积极向居民进行防疫宣传和政策宣讲。

疫情无情,新华有爱,面对再一次的疫情大考,新华保险唐山中支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实现了“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双岗位奉献”,成为社区防控战线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党旗在社区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华人的初心和使命。(赵京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