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隔离病毒不隔离暖心服务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助力百姓“菜篮子”稳产保供

2021-01-21 14:5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1疫情来袭,石家庄、邢台、廊坊接连封闭采取严格隔离措施。居家防疫隔离病毒,但居民生活保障不能隔离。连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农险工作人员不畏风浪、直面挑战,快速反应,启动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值守,发挥线上化优势,简化流程,确保企业及农户正常经营风险保障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助力百姓“菜篮子”稳产保供。

石家庄中支农险团队工作人员在疫情严峻的形势下,通过线上工具指导农户拍摄验标。特别是藁城区作为疫情高风险地区,农险工作人员以司为家,通过电话和村委会及农户逐一核实标的情况,截至1月17日,已为6.88万亩农作物提供风险保障达3437.74万元。

在邢台南宫市,当地农险专员冯长杰担心农户保障不及时,主动联系农户,发挥“e农险”新技术优势,实现24小时在线服务,已为近千名农户的1.5万亩地提供750万风险保障,让老百姓放心地里的庄稼作物,安心居家防疫。

1月12日,廊坊市启动封闭管理,当天上午,正在圈舍验标的三河支公司农险工作人员,为了满足农户保障需求,简化操作流程,及时为农户养殖的生猪提供51万元风险保障。

在农险理赔服务方面,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发挥e农险技术领先优势,通过线上远程视频查勘和收集资料,简化理赔查勘手续,线上处理理赔案件确保质量的同时,一律从快、从宽、从简,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安心完成理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发挥专业优势强化科技赋能,确保疫情期间服务不减、保障不断,截至1月19日,已为61.41万亩农作物提供保障达3.36亿元,为74.75万头牲畜提供6.61亿元保障,完成农险理赔案件2736件,向2.84万户次农户/企业赔付1857.19万元,为广大农户和企业稳定生产、恢复生产提供有力保障、坚强后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