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同舟共“冀” 我们在行动—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2021-01-21 14:4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自2021年初河北发生新一轮疫情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响应廊坊市政府及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image.png

加强职场防控 关护员工健康

为了全力做好防疫和客户服务工作,廊坊中支及时配备体温测量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并全面开展对职场的消毒,每天对员工进行两次测量体温,在员工中积极开展疫情排查,到访客户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要求全体员工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公司和当地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和要求,不聚会、少出门、戴口罩,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推出线上线下多种举措

为了保障客户权益,方便客户办理各类业务,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柜面和理赔业务及时处理。并为客户提供了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便利方式;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启动了7X24小时在线核保,实现承保流程电子化等多项举措。

抗击疫情 传递爱心

居家隔离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积极响应团省委、省青基会、省志愿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发起的“抗击疫情,共青团在行动”的公益项目,并向员工发起捐款活动倡议。廊坊中支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统一用于河北省抗疫一线志愿者发放“暖冬爱心包”和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的青少年提供资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战“疫”中没有旁观者,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用行动去传递正能量,发挥社会担当使命,为抗击疫情共同努力,并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致敬。同舟共“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