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农业银行>>

“你好,在呢!” 疫情之下显初心,保障运营记使命

2021-01-21 13: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叮铃铃...

运营管理部:“你好!”

支行:“你也在呢?”

运营管理部:“在呢!”......  

本次疫情爆发以来,农行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工作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力。面对困难,运营管理部全体干部员工迅速行动,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勇做这场战役的“最美逆行者”。 

部室总经理肖遥同志来不及备足日常服用的降压药,趁着凌晨社区门岗人员尚未值守,急速到岗;副总经理闫红卫那句“因为防疫需要我必须战斗在工作第一线,我可以不回家,但我现在必须去单位”,感动了社区工作人员;深夜正在加班的副总经理陆芳同志,接到封闭管理的通知,为避免回家后无法到岗,毅然决定自当晚起坚守岗位;副总经理刘丹同志,没有顾上收拾生活用品,想尽一切办法,找到社区领导,表明确保农业银行网点运行的决心,及时到岗。

员工黄杰年仅2岁的幼儿1月2日刚刚做完眼部手术出院,尚未完全康复,正需照顾,但他来不及安排,连夜找到社区保安队长,返回岗位。每天与妻儿视频通话,他看着双眼裹着纱布的孩子,都会心疼地掉下眼泪。员工吴风宁,面对正在产褥期的妻子及刚出生仅十多天的婴儿,毅然离开月子中心,工作间隙,他时常看看手机里的宝宝照片、视频,寄托思念之情。

1月6日清晨6点,运营管理部8名干部员工全部到岗,成立“应急小分队”,至今连续10多天,24小时坚守“抗疫一线”,展现了农行人的运营精神和运营担当。疫情期间,运营管理部应急小组“舍小家,为大家”,面对此起彼伏的业务咨询电话和各类突发情况,积极联系、主动作为,解决营业网点遇到的疑难问题,指导网点做好疫情防控;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组织网点及时处理疫情防控财政专项资金划拨6954万元、社保工资代发7.84亿元15万人次、来账及退汇业务上千笔。确保抗疫资金及时到位,维护客户的正常资金往来。

石家庄分行运营管理部应急小分队,坚守在岗,他们义无反顾、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争做营业网点坚强的后盾和坚实的依靠,用坚持和守护,全力助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