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赠送平安传染病确诊津贴保险为1.2万人提供超3.7亿保障

2021-01-21 20: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民战疫,我们一起。在河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时刻,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切实履行保险使命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平安好生活APP线上通道开展免费赠险活动。为河北省人民群众赠送平安传染病确诊津贴保险,对特定传染病危重型疾病提供保额3万元保障金,保障范围涵盖新型肺炎等多种法定传染病,0-65周岁均可免费领取,领取次日生效,等待期10天,保障期30天。截至1月18日,为1.2万人提供超3.7亿元保险保障。

疫情期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通线上投保和快速理赔绿色通道,不出门也能办保险,不出门也能办批改,不出门也能办理赔,不出门也能看医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及小程序、平安好生活APP及平安保险好生活小程序、平安企业宝APP等线上渠道均可办理业务,便捷更安心。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在疫情期间发挥保险企业的作用,金融科技赋能线上化,保证服务不打烊,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贡献更大力量。我们坚信很快云开日出,春暖花开,平安相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