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助力抗疫

2021-01-22 09:4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近日,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团委按照分行党委安排部署,发出倡议,号召全辖青年职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 共青团在行动”公益行动,并通过河北省青基会“冀青筹”公益平台向疫区捐款。

该行广大青年职工纷纷响应,踊跃捐出自己的青春爱心。截至1月18日,全行青年职工共有82人捐款,捐款金额7470元。所有募捐款均已汇入河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抗疫专户,用于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家庭的青少年学生。同时,各支行按照当地政府统一安排,积极行动,组建了20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49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邮储银行青年人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该行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市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组织青年、发动青年、引导青年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抗击疫情、推动邮储银行更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高金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