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心系学子  大爱无疆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支持高校抗疫、资助受困大学生

2021-01-22 09:3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今年元旦河北疫情爆发时,省会石家庄的高校即将或刚刚放寒假,不少大学生无法及时返乡,给高校、学生带来了较大的防疫压力、生活压力。

在了解到高校、大学生的境况后,本着支持高校抗疫、资助受困学生、履行浦发银行社会责任的宗旨,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联系河北省教育厅和有关高校,为学校捐赠抗疫物资、为滞留大学生捐款,帮助他们度过特殊时期。

image.png

河北师范大学是省属重点高校。疫情发生时,该校有包括500名藏族学生在内的2100余名学生在校封闭,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短缺。行领导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布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起同志向学校表达支持抗疫、共克时艰的意愿。1月20日上午,王起行长、于舸副行长赴河北师范大学,代表我行向学校捐赠价值2万元的口罩、免洗手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抗疫物资。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戴建兵对我行心系学子的大爱善举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加强合作的愿望。

在与河北省教育厅沟通联系后得知,有部分异地滞留石家庄定点隔离酒店的大学生,无力承担生活支出,处境比较困难。在行领导的亲切关怀下,我行及时联系有关学生,通过微信转账形式向大学生进行线上资助,受到教育厅领导和大学生的称赞。

发扬爱心、雪中送炭,践行浦发银行企业精神,履行社会责任,石家庄分行在抗疫一线将持续支持抗击疫情,为取得河北抗疫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