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贷款14.6亿元支持大数据中心建设

2021-01-22 09:3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在石家庄、廊坊双地因突发疫情全域封闭的不利形势下,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向地处廊坊的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发放6.1亿元营运期贷款到位。至此,该行累计实现大数据中心贷款投放14.6亿元,环京地区业务储备规模30亿元,同大数据中心行业头部企业建立了良好业务合作关系。

伴随着数字技术的普及运用,更多人意识到了数字化、智能化的重要性。近年来,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紧紧围绕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战略愿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增强对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科技创新、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服务能力,深入挖掘包括数据中心建设在内的新基建领域客户服务需求,建立项目储备库,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此次贷款支持的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深耕数据中心10余年,专注于打造全亚洲最大最高安全等级的云数据中心集聚港,目前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去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投放的史上首笔新基建项目贷款即投向了该公司数据中心项目建设。今年疫情之下,该行积极行动,在疫情严峻复杂、人员现场上岗受到制约的情况下下,开通线上审批“绿色通道”,争分夺秒促进业务落地,为区域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金融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