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汽车经销商赢战“疫情”

2021-01-22 17: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长城汽车、河北长安汽车、中兴汽车等“全程通”网络的主办行,迅速反应,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保障专项额度、充分利用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发挥线上化融资优势,为汽车经销商客户提供了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支持。

自1月6日封闭管控以来,累计为汽车经销商客户办理融资370多笔,提供资金支持15.18亿元。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汇通路支行等积极主动与汽车主机厂以及受疫情影响地区的经销商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安排专人对接,详细了解企业和主机厂的需求,及时为客户提供各项金融服务,有效保障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得到了厂家和经销商的高度认可。

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不忘初心使命,竭诚为民服务,积极发挥金融国家队的使命与担当,助力汽车行业和经销商赢战“疫情”共克时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