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金融助力企业抗疫保供纪实

2021-01-22 17:23: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再袭河北邢台,建行邢台分行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作用,分支行联动,主动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用好金融信贷产品,打好产品“组合拳”,以建行速度及时响应,为抗疫保供保民生、复工复产提供保障。截至1月21日,为小微企业发放普惠金融贷款4.28亿元,为辖内856家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8.28亿元。

建行邢台冶金南支行客户经理王会宾电话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打好产品“组合拳”守护居民“菜篮子”

“建行的贷款太及时了,终于有钱买生鲜蔬菜了,保证社区居民特殊时期的基本生活需要。”近日,邢台到家负责人获得了建行“快贷”后,感激的说。

建行邢台冶金南支行信贷支持的邢台到家为小区居民配送蔬菜

邢台到家是河北某电子科技公司旗下重点项目,在此次疫情中担负了信都区60多个社区蔬菜供应的政治任务。建行邢台冶金南路支行行长武强了解该公司采购果蔬产品急需补充流动资金后,第一时间与企业主动对接沟通融资需求,与市分行小企业经营中心联系,研究制订出为该企业快速发放贷款的操作路径和解决方案。开辟绿色信贷通道,上下级联动,为该公司授信,发放信用快贷28万元、抵押快贷60万元,解决了企业采购及储备保障物资的资金需求,有效保障了抗疫前线鲜蔬水果等重点生活必需品的供给,并免费安装零费率POS机12台,减缓企业面对疫情经营压力,助力抗疫。


建行邢台开元支行客户经理远程电话指导客户办理业务

推广建行“惠懂你”为企输送“及时雨”

“这个建行‘惠懂你’真是‘及时雨’啊,没想到你们产品这么好,在抗疫困难时期,给我们提供低息贷款,随借随还也替我们省了不少钱,谢谢你啊!”这是邢台某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在获得“抗疫客户专享”小微快贷的真诚感言。

邢台某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医疗器械物资销售,医疗器械物资主要供应邢台各大医院。1月11日,建行邢台开元支行打电话对接,了解到该公司正加急给医院配送医疗用品,疫情期间需要大量供货,急需信贷资金支持,但没有时间去银行办理。晚18:00,客户经理武梦坤再次与该公司负责人齐总联系,介绍“建行惠懂你”非接触式办理和测额、秒批、秒贷的优势,在客户经理武梦坤的远程电话指导下,齐总下载了“惠懂你”APP、线上申请信用贷款、线上审批,不到10分钟,成功申请支用的62.4万元贷款到账,并享受利率优惠政策,让客户感受到建行的速度加温度。(张卫民、谢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