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华夏保险廊坊中支进行防疫工作优秀单位典范采访

2021-01-23 10:1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自今年年初河北疫情发生以来,华夏保险廊坊中支严格按照省分公司及当地防疫部门要求部署廊坊本级及两个四级机构职场防疫工作。

1月22日,廊坊市广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前往华夏保险廊坊中支进行防疫工作优秀单位典范采访,希望把其成熟经验分享给更多企业。

image.png

华夏保险廊坊中支人事行政部经理张超给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防疫工作部署,从出示通行码、员工体温监测登记、来客登记、严格佩戴口罩、每日三次84喷洒消杀,每日三次通风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特别对电子体温枪的效验使用、84消毒液的配比、75%浓度酒精的安全使用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对廊坊中支的防疫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高度表扬了公司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并希望再接再厉,对疫情防御工作持续保持警惕,配合防疫部门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华夏保险廊坊中支防疫行动高度统一,听党指挥,令行禁止,将继续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用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