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针对企业推出理赔快易简服务暖心守护

2021-01-23 16:3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河北疫情防控,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大力推广非接触式理赔,依托平安企业宝等线上化服务平台,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手续,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快捷、便利的理赔服务。

企业客户登录平安企业宝APP,可享受从报案到赔款支付全流程线上化服务,点击“理赔服务”进入理赔中心界面,“我要报案”模块输入报案信息,案件自助生成。平安理赔服务人员7×24小时远程守候,指导线上操作,理赔办理用时缩短,操作方便,单证简化,让客户享受极致便捷服务。

开通专属通道暖心守护

寒潮来袭,河北多地发生水暖管冻裂事故,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制定寒潮水损案件定损标准和快赔规则,确保案件及时、快速处理。1月8日,承德双桥区某超市水管冻裂导致设备损坏、货物被淹,客户十分着急。平安理赔人宁海亮与客户进行视频查勘,在线核查设备和货物损失,并提醒客户寒潮期间加强巡逻,介绍减损应对措施。客户通过平安企业宝APP上传理赔材料30分钟后,案件审核完毕赔款即刻到账。

理赔服务快易简线上服务再加码

1月7日,保定某火锅店发生火灾事故,导致烧烤设备受损。平安理赔员赵攀接报案后,通过远程视频查勘,核查事故情况,清点存货损失,整个过程40分钟结束。待客户通过企业宝APP完成资料上传,22分钟后即收到赔偿款。客户表示,平安不仅查勘速度快,还有理赔材料减免,对此次服务的处理快速、操作方便、单证简化非常满意!

1月11日,张家口市某物业公司管理的楼体墙壁突然掉落,砸损车辆后挡风玻璃。平安理赔人岳劭伟通过视频连线,认定保险事故责任成立,在线协助客户与车主沟通,实现快速定损,当天下午即完赔款支付。客户对平安热情、周到的理赔服务点赞。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践行社会责任,履行保险企业使命,借助科技,竭诚为客户提供高效、暖心的理赔服务,努力在抗击新冠病毒、服务社会大众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