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开展腊八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1-24 11:5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北方地区历来有喝腊八粥、腌腊八蒜的传统习俗,今年疫情未过,活动方式受限,但仍然阻挡不了农商人送福送爱送温暖的热情。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为客户准备了安全第一的罐装八宝粥、精美贴心的七彩八宝米、特色腊八蒜。一包包一袋袋都深受客户朋友们的的喜欢,直夸农商服务好,有情有义更有心!

疫情之下,有那么一群人看不清他们容颜,工作没有下班点,辛辛苦苦奔波在抗议一线。腊八节里,宣泰支行也为社区抗疫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感谢社区工作者、医务人员、志愿者为城市和民众作出的努力;为二台子村检测站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慰问,感谢大家在天寒地冻中的坚守。

情谊农商,温暖腊八。作为当地土生土长的金融机构,宣泰支行始终将暖心服务与社会责任放在心上,展现农商温度。(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