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农商“疫”线已开启

2021-01-24 11:5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初,疫情又一次突袭而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认真执行省联社和总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要求,全员进行核算检测,在严格按照规定动作做好客户、网点、职工防疫工作的同时,扎实抓好首季“开门红”,做到两场战“疫”一齐打。

一是及时发放物资。1月9日宣泰支行领导班子立即制定计划,为全辖员工购买物资,立即把口罩、消毒水、酒精、84消毒液、等防控物品发送到一线员工手上,保证员工的物资供应,守护员工安全的第一防线。

二是用好防疫物品。疫情防控无小事,宣泰支行各网点积极响应总行号召,进行全面消杀工作。将内外柜台、自助机具、清分机具、厅堂、卫生间等工作区域用消毒液喷擦。配备电子体温计、84消毒液、75%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口罩、棉签、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建立客户体温情况登记簿,做好防患于未然,同时为没有佩戴口罩的客户准备一次性口罩,做到测量一个不漏,登记一个不漏,坚决把好关口,不留任何疫情蔓延的隐患。重视现金使用安全,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防范现金传播病毒的风险,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二是站好值守岗位。宣泰支行在疫情期间加强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人员保障,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制度,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保持24小时随时联系畅通。部室每日安排人员在岗,为前台工作做好后台保障。

四是拉好安全警戒线。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人车分流和隔离以及进入厅堂人员登记、限流,宣泰支行各网点严格执行“一米线”办理业务,充分体现对客户生命安全的高度重视,让客户到支行办理业务时有安全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服务环境,使得客户在任何一家张家口农商银行可以放心办理业务。

五是开发线上营销渠道。疫情期间,宣泰支行加大对自助设备、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管理维护工作,并加大自助设备巡查力度,及时做好自助设备现金配送工作,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金融服务设施稳定运行。还引导客户多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确保ATM、网上银行、电子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渠道的稳定运行,满足客户存、取款,查询,转账等多元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扫码预约服务,客户可通过扫码填单,获得相应的存款、贷款服务,还可预约接送服务和闲时无接触办理服务。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宣泰支行还进一步强化服务,全力保障金融服务安全顺畅。在各网点充分利用LED不间断滚动播放防控疫情工作标语,向广大客户普及疫病防控知识,同时积极转发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防护,减少外出活动,切实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和能力。(张文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