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疫情当前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服务暖心在线

2021-01-24 13:5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节后,石家庄市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员工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积极开展各项暖心服务。 

“人保,就是速度!”

2021年1月16日上午,一位车主在实时路况群中求助:“谁有接火线,车放没电了,求助!”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矿区支公司理赔员苏飞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回复并赶往现场进行帮忙。事后,车主感激地表示:“人保,就是速度,在这特殊的时候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以后车险我还上人保!”

据悉,由于疫情小区封闭,路上车辆稀少,车主已在寒风中等待30余分钟。此次出行他担负着为各小区配送物资的任务,可车辆由于停放时间过长,不能打火,不得已在群中进行求助,而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矿区支公司理赔员的快速反应赢得了客户赞许。

来自一线医护人员的点赞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续保团队坐席张文芳有一个特殊的客户——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张文芳在电话沟通得知客户一直在执行防疫任务,平时也没有时间关注车险到期续保问题,她积极联系客户,协助客户完成线上投保一系列操作。张文芳在微信上和客户这样说,“我是一名志愿者,如果您有生活用品需要我帮忙采购,或者有其他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开口!”客户表示非常感谢,并称赞道“人保不光办事效率高,员工素质也高。以后投保,就选人保!为你点赞,为人保点赞!”

暖心服务赢赞誉

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续保团队坐席于成滨,在得知客户杜先生一直外地没有及时续保车险,并且客户因为疫情封闭管控被隔离在家,又不熟悉线上支付流程时,他和杜先生积极沟通,告知客户疫情期间可以简化投保手续,细致耐心地讲解线上投保流程和注意事项,并为杜先生发去了关怀短信。贴心的服务让杜先生非常感动“这个时候,你还能设身处地为我着想,我真的很感动,人保靠谱,人保人更靠谱!”

疫情并没有阻挡人保人的服务速度,更没有减少人保人的服务热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开启线上保险服务绿色通道,依托线上“承保、理赔、服务”模式,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温暖”的线上保险服务,确保客户有需求、人保有响应、标准不降低、服务不间断,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