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金融服务不掉线,政银联手送温情

2021-01-25 09: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面对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栾城联社党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不忘关心、关爱特困人员、低保户,用实际行动帮助困难群体,践行农信人的初心和使命。

政银联手帮贫,合解燃眉之急。1月21日下午,栾城联社得知部分特困群众、孤寡老人手里只有存折,没有智能手机,不会用网上银行以及移动支付,现金与物资即将消耗殆尽,急需现金支持。根据这特殊群体“取款”成了当前紧迫需求的实际,栾城联社党委立即安排专人与区民政局沟通协调取现事宜,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制定开辟现金支取绿色通道方案,同时就疫情防控形势、人员防护、手续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

image.png

开辟绿色通道,彰显责任担当。针对乡村封闭管理、特殊群体在村分散居住的实际,该联社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专门为贫困户、低保户开通绿色通道,成立党员应急分队,采取工作人员多跑路,特殊人群少跑腿的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深入乡村现场为特殊群体办理现金支取业务。1月22日当天办理代发支取7笔5000余元,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image.png

凝心聚力抗疫,关爱百姓温暖。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物资流动相对不畅造成特困人员、低保户生活困难问题,在送资金的同时,该联社还为困难群众送去方便面、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抗击疫情。

送资金到村切实解决了群众疫情期间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拉近了农信社与百姓之间的距离,进一步体现了栾城联社守土担责、履职尽责的社会责任,为打赢当前疫情歼灭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封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