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开启快速理赔通道 疫情期间为客户提便捷服务

2021-01-25 10:0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社会的发展,居民消费的升级,保险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为自己、为亲人做好充份的保障,成为消费者追求幸福生活的重要方面。

2019年3月25日,经过保险代理人对保险产品的细致讲解,唐山市玉田县郭家桥乡丁庄村的刘女士为丈夫赵先生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的康健无忧保险(2018版)。考虑到家庭消费实际情况,刘女士选择了基本保额6万元的保险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4月28日,赵先生突然感觉右侧身体活动不便,并伴有言语不清。刘女士感到情况严重,紧急将赵先生送到了当地医院,经过医生检查,诊断赵先生为脑梗死。所幸的是,赵先生由于救治及时,生命暂无危险,虽然捡回了一条命,但赵先生却遗留了右侧肢体活动不利的后遗症。

经过180日的观察期之后,赵先生的情况被确认为符合康健无忧保险条款中约定的轻微脑中风理赔条件。2021年1月13日,赵先生的家人持相关理赔手续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申请保险理赔。

由于进入2021年,河北疫情形势突然变得严峻,富德生命人寿出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在疫情期间开启绿色的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1月13日,唐山中支工作人员接到赵先生的理赔案件后,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仅用一天时间,于1月14日就向赵先生赔付轻症保险金12000元,并豁免13期保费,合计豁免保费金额为49218元。

接到理赔通知后,还在恢复中的赵先生心中顿时感受了一些宽慰。他在电话中对唐山中支的工作人员说:“没想到,在疫情期间你们公司还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把案件赔付了,非常感谢你们能为客户提供这么方便的服务。我现在行动不便,不能当面表达感谢,我已经委托家人制作了一面锦旗,代表我送给你们。”

“疾病无情,富德有爱”。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愿用真诚服务为广大客户送上一份温暖,愿用贴心的守护为千家万户保驾护航。 (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