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大爱合众人:严冬疫情里的一股“暖流”

2021-01-25 11:3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们城市停摆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心中有爱、逆行而上,源于爱,传递爱,他们给整座城市带来温暖与力量!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外勤—汤娟

作为一名十余年热心公益的老志愿者,在社区急需招募志愿者的时候,她当仁不让,舍我其谁,第一时间报名,身为志愿者她带头上岗,在核酸检测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维持秩序,践行着我们源于爱传递爱的合众精神,用爱心温暖着社区里每一个邻居。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外勤--李桂英

率先垂范、勇往直前,在社区紧急招募志愿者的时候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与东塑生活区的邻居们一起守护家园健康。践行着合众人“源于爱 传递爱”的大爱,最危险的时刻她冲在前,心怀大爱,只要能传递爱,每一次公益活动她都踊跃参与,为自己的员工和孩子率先垂范,做一位有大爱的合众经理。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营销管理本部外勤--刘校光

积极响应本村的号召,第一时间报名担任志愿者,在村口把守入村要道,维护核酸检测的秩序,为守卫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父老乡亲的安全和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源于爱,传递爱”,做大美合众人!

志愿者们不分年龄、不分性别。面对疫情,勇往直前,为抗击疫情汇聚了强大正能量,注入了必胜的信心。感谢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致敬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志愿者们!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胡劭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