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邢台市冶金路支行做好现金“消毒”,让市民用上“放心钱”

2021-01-27 13: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市民现金使用安全,切断病毒可能通过现金传播的隐患,中国银行邢台市冶金路支行敏捷反应、迅速行动,全面筑起现金安全关键防线。

冶金路支行每日对全体员工上午、下午进行两次体温测量,确保员工本人身体健康,要求员工上班时佩戴口罩,柜员接触现金时佩戴一次性手套。支行在厅堂配有酒精、84消毒液、免费口罩、酒精湿巾等,对来行的每名客户进行体温测量,指定专人登记客户详细信息、查询健康码,并设有客户等候一米线、废弃口罩回收箱等。支行每日对厅堂、智能柜台、ATM机等客户接触的区域、设备做好消毒管理,使客户进入厅堂放心,办理业务安心,全面筑起厅堂管理安全防线。

中国银行邢台市冶金路支行人民币的现金收付严格实施收支两条线。疫情初期,支行就积极配备紫外线消毒灯和消毒柜,对网点及一般渠道回笼的现金消毒并“隔离”置放7天,方可再次投放市场。支付的现金都是原封券和已经消毒的现金,让客户放心使用,减少顾虑。同时,支行每日对现金储存及业务办理设备进行消毒,包括点钞机、现金清分设备以及智能尾箱,多维度、多频次地用心做好现金消毒防疫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使广大市民用上“放心钱”“卫生钱”。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最终一定会取得抗“疫”战争的胜利。而邢台中行冶金路支行正在用实际行动坚守着这份行动,期盼着属于我们的春天。(牛晓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