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积极做好疫情期间专项分期及线上贷款营销工作

2021-01-27 13: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行信贷政策,夯实银行卡客群基础,内丘支行进一步做好内部工作“微转型”、实现客户营销“微裂变”,并在个金条线发展上促成各项指标的有效承接和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

切换拓客场景,让中银E贷为疫情助战。疫情下很多客户不能来行办理业务,支行员工主动通过电话外呼,发挥渠道优势积极对接意向客户,通过了解客户预授信,掌握房贷白名单及时储备基础客户群。

做好专项分期,争保指标优势。截止到目前,支行在汽车、车位等专项分期指标上的排名靠前,为了实现疫情时期银行卡各项分期业务的平稳发展,支行工作人员对相关客户进行电销并开展了线上一对一微信联系工作。力保支行银行卡的各项工作在辖内保持“超水平,超发展”。

抓住机遇,利用“渠道+”力顶个金各项工作。疫情虽然阻挡了很多客户来行办理业务,但是拦不住支行员工宣传的脚步。通过“渠道+电销”让客户不仅单方面了解到产品,还更多的了解手机银行这一渠道;通过“渠道+平台”更能让客户在微信平台上主动了解手机银行APP功能,让客户体验到产品“渠道化”“方便化”。

为做好疫情时期各项分期和授信工作,中国银行内丘支行“疫”无反顾,责无旁“贷”,通过电销和线上联系把中国银行优势产品推出去,让中小企业在疫情时期挺过来,为支行创造发展空间,实现多方全面发展。(李瑞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