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优质服务不“打折”

2021-01-27 13: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中行燕郊大厂支行把现金管理工作视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认真落实监管部门部署要求,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优质现金服务不“打折”。

中行燕郊大厂支行工作人员进行消毒

配齐防疫用品,营业场所全面消毒。该行为营业网点配备口罩、手套、护目镜、消毒液及紫外线消毒灯等防疫用品,坚持每日使用消毒液对款箱、现金机具、工作区域等进行消毒,保证营业环境及硬件设施卫生安全,严防病毒通过现金渠道传播。加强办公区域及机具设备消毒频次及办公场所通风消毒管理,做到联防联控,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做好营业准备,确保现金供应充足。该行对自助设备加强运维保障和现金补充,确保自助取现服务不中断,安排专人为网点提供现金供应,保证网点业务正常运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现金业务平衡运行,中行燕郊大厂支行确保现金供应的同时加强电子银行渠道的宣传工作,减少客户外出风险。该行始终坚持高质量的现金服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现金服务不“打折”,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强力支持。(丁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