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快速理赔 及时为客户纾解后顾之忧

2021-01-28 10: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做为现代社会抵御风险的重要方式之一,在广大民众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2020年12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所属的安平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了客户焦**先生送来的一面锦旗。焦**先生一再强调:要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务必把这面锦旗送到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工作人员李**和安**手中。

事情的原由是这样的。焦**早在在2019年初曾通过保险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所属的安平支公司为自己的孩子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在2020年的11月初,焦先生的孩子(被保险人)突感身体不适,在当地就医后认为情况严重,医生建议去条件较好的大医院诊治。随后焦先生夫妇就带孩子赶赴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问诊,不想诊断结果为严重缩窄性心包炎。为此,焦先生治疗花费了近10万元,10万元对于普通家庭的焦先生来说,是一笔高额的医疗费用,这令他的家庭顿时陷入捉襟见肘之中,随后他向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进行了理赔申请。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的工作人员收到焦先生的理赔申请后,经过调查发现,此病多发于先天性疾病,并且焦先生的孩子这类病情的治疗还有90天的观察期,就诊医院还是在异地--北京,这种情况在理赔上属于疑难案件,根据理赔流程还需进行走访和调查,并且要把医院确诊医治的正式书面材料以及其他相关理赔资料整理完成后,才能进入赔付阶段。可是,面临孩子病情需要进一步治疗的现实,焦先生急需这笔理赔款,在窘迫的困境中他要求立即支付,情绪非常激动。面对情绪激烈的客户,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马上安排工作人员李**及安**,不顾冬日里天寒地冻,第一时间里驱车100多公里赶到客户在安平乡下的家中,一方面安抚客户情绪、耐心讲解保险责任、介绍理赔流程,另一方面了解客户诉求,积极与上级公司相关人员沟通案件情况,寻求快速处理方案。最终,经这多方协调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于2020年12月25日,将6.8万元理赔款赔付到客户手中,为焦先生孩子继续治疗提供了保障。接到这笔理赔款后,焦先生激动万分,不善言辞的他特意为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送上一面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千言万语化真情、担当责任展温馨,富德生命人寿用他们的真诚的服务温暖着每一位客户的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诺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