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极速理赔暖人心--富德生命唐山中支高效理赔获客户称赞

2021-01-28 10:1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代金融服务行业,高效是体现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作为保险业,理赔速度更是考验险企服务的“试金石”。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尊从“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家住唐山的杜先生是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的一位客户,2020年12月份发生在他身上的一次理赔案件,让他对富德生命人寿连连称赞。杜先生早在2018年11月曾为儿子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2020年12月18日,他的孩子在家中玩耍时,不小心被刀子意外割伤,杜先生及家人急忙将孩子带到唐山市人民医院治疗。过了几天,孩子伤情出现了好转,这时杜先生突然回想起自己前些年为孩子购买的那份富德生命人寿的意外险。他急急忙忙从回家里找出了那张保单,并于2020年12月26日向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进行报案。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安排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启动理赔调查程序,并在调查过程中赶赴杜先生家中慰问孩子的伤情,同时也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的材料。在顺利完成调查程序后,理赔人员在杜先生家中,当即通过移动理赔平台,仅仅用了10来分钟的时间就将杜先生孩子的理赔材料受理完成,并在当场将理赔款713.52元打入杜先生的账户。

杜先生亲身体验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工作人员极速理赔的效率后,他感到十分惊讶,他对工作人员说:“我还以为你们这次来我这里来,就是为了调查一下案件,孩子的理赔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没想到你们一下子就全搞定了。时代发展太快了,移动网络也运用到保险理赔上真是太方便了。你们公司的服务很到位,买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真是买对了。”

“极速理赔”不断刷新的背后,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持的“以人为本、以客户为尊”的理念。在互联网时代,富德生命不断创新服务,运用科技赋能,“移动理赔”的推广把更多的便捷提供给了客户,受到了他们充份的肯定,无论金额大小,都反映出富德生命人寿为客户着想的真诚与贴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