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利用科技赋能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实现快速理赔

2021-01-28 10: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的宋先生于2018年6月,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为自己准备了良好的医疗保障。

进入2020年底,宋先生感到不适,咳嗽持继将近一个月,吃药总不见效,而且时好时坏。2020年12月17日,宋先生在家人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医生根据宋先生描述和检查结果,确诊为变异型哮喘伴肺炎,医生告知需要住院治疗。治疗期间,宋先生家人拨通了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报案电话。邢台中支接到报案电话后,一边安慰客户,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一边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医院看望宋先生,了解案件详情。

在宋先生的病床前,公司理赔人员细心询问他的病情,调阅相关材料,并叮嘱家属及时整理理赔材料,提示理赔过程的注意事项。为了让宋先生能够更快、更便捷地办理理赔,工作人员还把富德生命人寿重点打造的“云赔”服务向他做了推荐。

富德生命人寿的“云赔”服务是借助先进的云技术,优化了理赔资料的收集、传输、存储等各流程,让广大客户通过远程就能办理赔,节省了时间、减少路途的奔波;而理赔人员则可以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全天候进行处理,让时间和空间不再成为阻碍。

工作人员向宋先生介绍这项服务:“不再让客户排队等候,随时随地都可以为客户申请理赔,实时对接理赔核心系统,理赔审核及时,理赔流程高效。”宋先生感到非常满意,他对工作人员说:“我这次出院后的理赔就要通过云赔服务办理,体验一下你们公司科技赋能带来的方便和快捷”。在理赔人员的协助下,宋先生现场下载安装云服务APP,进行了注册、人脸识别等操作。

宋先生在医生精心治疗下很快出院回家静养。2021年元旦,邢台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响应政府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体员工在家中隔离,无法出门。面对宋先生的理赔,邢台中支的理赔人员启动绿色服务通道,利用远程客户端指导宋先生完成一系列理赔操作,最终,宋先生体验到了“云赔”线上服务带来的便捷,当日就收到理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创新服务、快捷服务,注重客户消费体验,着力打造客户的满意度。邢台中支全体员工愿用真诚的相伴,为千千万万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为更多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