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疫情期间开通在线医疗问诊服务广受称赞

2021-01-28 10: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刚过,新冠肺炎疫情再度袭击河北,突发的防疫形势扰乱了广大民众的生活节奏。随着对疫情风险感受的加深,人们也越来越对健康的认知有了深刻的理解,对医学知识和医疗信息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但由于民众普遍缺乏专业的医学知识和医学技能,如果一旦在疫情期间发生疾病,去医院往往又担心遇到交叉传染的风险。

为了有效满足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履行公司的社会主体责任,助力解决民众在疫情期间就医问诊的难题,富德生命人寿特在“E动生命”APP中,免费为大家提供在线1对1医疗问诊服务。

在线问诊服务由富德生命人寿聘请多位全国知名医生坐诊,他们都有超过十年的临床医学经验,而且都是主治医师级别以上资质的人员。有需求的客户可以借助各种互联网终端,通过图文问诊、电话问诊等方式接受专业的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线医生还会根据客户的症状,协助客户判断、辨别发热、咳嗽等问题,帮助客户及时了解自身疾病问题,提供应对的就医指导,减轻客户的恐慌和焦虑。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借助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多种平台大力推广这一服务活动,有效解决了客户的实际困难,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李女士就是其中的受益者,1月6日,李女士前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在等待中她与工作人员说起了自己的烦恼:她家有个三岁左右的女儿,体质比较弱,一到冬天经常感冒。放在平时还好,有点小毛病去医院检查一下基本就能治愈,可现在河北疫情突发,她也不敢随便再带孩子去看病了,可是不去治疗也不是个办法,让她非常犯难。

听了李女士的陈述,前台工作人员及时向她推荐了在线问诊服务,并协助李女士进行了体验。李女士开始时,还是抱着试试的态度,简单的提了提孩子的情况,没想到马上就收到了在线医生的答复和建议,非常符合她孩子的症状。不仅如此,在线医生还帮她列出日常护理和预防的一系列措施。

专业而且贴心的服务让李女士深受感动,她在与医生交流完问题后,对柜面工作人员说:“你们公司这项服务活动真是太好了,孩子和老人如果得个小病什么的,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问诊服务解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为客户考虑的这么周到,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坚守的服务理念,在疫情防控期间,富德生命人寿还开通了全流程线上服务、简化了理赔程序、启动了7*12小时在线核保等多项服务举措。廊坊中支始终都会把客户的满意放在工作的首位,不断完善服务内容,用贴心的陪伴守护每位客户的幸福。(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