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疫情期间开展“总经理线上接待日活动”确保客户权益

2021-01-28 10: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刚刚开始,燕赵大地疫情就发生了反扑,河北人民深深感受到了“风险”就在身边。疫情面前,防控人人有责,在各级政府的领导下,河北速迅开展了一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体员工自1月12日起居家隔离7天。随着廊坊地区疫情的有效控制,在隔离期结束后,廊坊中支员工迅速返回工作岗位。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确保消费者权益不受损失,有效维护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在公司与消费者之间搭建一条安全的交流通道,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于2021年1月20日,开展了“总经理线上接待日”活动。这一活动由公司总经理通过电话直接面对接客户,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快速解决客户在保险消费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1月20日上午刚一上班,廊坊中支总经理就接到了第一位王姓客户的电话。电话接通后,客户情绪比较激动地说:“我在五年前购买你们的保险,说是五年就可以把钱给返回来,可是现在已经过了十多天了,为什么我还没有收到钱,你们保险公司怎么没有信用呢?到底什么时候能够把钱给我返回来……”。面对情绪有些焦虑的客户,廊坊中支总经理首先对他进行了安抚,等客户情绪稳定后,才慢慢了解到客户的实际情况。原来,客户王**先生在2016年1月5日通过银行柜面,购买的一份五年期的保险产品,王**先生以为五年满期后自己的保费会直接回到自己的账户里,但是在保险满期后又过了十几天,钱一直没有收到,王**先生对此就产生了焦虑和担心。

了解清楚情况后,廊坊中支总经理首先对客户解释了保费未到账的原因:保险到期后,需要进行保险满期处理,在这一过程中,根据要求需要进行客户身份识别、保全等操作才可以。在解释了原因后,廊坊中支总经理还在电话中耐心地安抚王**先生:“您不用担心,我公司已经实现了线上全流程操作,客户不用去银行也不用来公司,在家通过网络自己就可以操作保险产品的满期金领取业务。在办理过程中,如果不明白的话随时可以咨询客服人员,他们会全力配合,协助您办理。”

一根细细的电话、一番细致入微的交流,王**先生的心很快就踏实了,他轻松地在电话中表示:打完电话就去操作。在交流过中,当王**先生得知接听电话为自己解答问题的是公司的总经理,他连声称赞:“这样的服务才是老百姓需要的,你们公司推出这样的活动,很接地气,我很满意。”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核心价值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廊坊中支会切实履行好自己的社会主体责任,有效保护广大消费权益,体现富德生命人寿的担当。全体员工愿用真诚的服务、贴心的关怀,时刻守护在客户身边,与他们一起走过风雨、携手前行。(文/王福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