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家·恋”2021年度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活动即将华丽开启

2021-01-28 10:3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留不住的是岁月,忘不了的是朋友。转眼2020年已过,富德生命人寿已陪伴广大客户圆满度过了四季的精彩活动, 2021年客户活动将以音乐艺术季开启新的精彩。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还是以四季为主题,不间断推出“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暖蕴言冬”四大主题活动,持续为客户带来永不落幕的精彩与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将在风和日丽的春季,为客户带来“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的听觉盛宴,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同时利用线上、线下活动双重福利,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蝉声阵阵的夏日更是我们一年之中服务客户的重中之重,每年的客户节都是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客户、温情回馈的重要时刻。今年客户节正值建党100周年,富德生命人寿也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绿色环保”、“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东京奥运会”等主题热点,打造“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与广大客户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

秋季暖阳和煦,景色宜人,正是踏青采风的大好时机,富德生命人寿借助季推出“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用相机记录美好的风景,同时恰逢建党纪念,围绕“红色历史文化”,开展重走长征路、重阳登高等线上线下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浓浓秋意,重温革命历史,弘扬传统文化。

在大雪纷飞、春寒料峭的冬日,也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活动的收官之际,将为客户准备了“暖蕴言冬”健康感恩季的主题活动。通过开展汉服节、猜灯谜、历史文化讲座、孝亲敬老等现场活动为客户带来冬日温暖,喜迎春节到来。

四季流转,真情相伴。富德生命人寿将持续秉承“以人为本、已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专业的服务体系,与客户一同感受生命的欢乐与温情。服务永不止步,期待与您明年的相约。(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