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同舟共“冀”共渡难关――富德生命邢台中支积极应对疫情

2021-01-28 10:3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1年,邢台地区突发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变得严峻起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作为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始终将肩负主体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及时号召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有效组织员工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为全省打好疫情防控天歼灭战助力。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在第一时间启动,全体员工迅速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封闭期间,公司高度关注员工安全,引导全体员工“听党话跟党走,做防疫政策的忠实维护者,做科学防护的正面宣传,”得到广泛宣传,取得良好动员效果;要求全体员工严格落实防疫安排,全力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为有效支援一线防疫,1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全体员工积极捐款,通过冀青筹公益平台向一线防疫的英雄们捐助4900元,用于购置防疫物质。

在抗击疫情的当下,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还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安心帮助。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服务,邢台中支及时推出线上平台客户服务,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保险业务;公司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方便客户进行理赔。此外,客户还可通过微信远程办理微信录单、电子照会、电子回执等业务。

为确保及时高效审核客户申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启动7X24小时在线核保,实现承保流程电子化。与客户关系密切的是保险咨询及理赔事项,邢台中支安排专职人员通过线上,对客户咨询的服务事项及时做出解答,确保客户各项保险手续快捷方便的完成以及后续服务的平稳开展。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始终秉承的服务理念。疫情期间,邢台中支将高度关注疫情走向、严格落实抗疫要求、积极推动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发挥公司的社会主题责任,体现富德人的担当,全力以赴为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师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