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口罩等防疫应急物资

2021-01-29 11: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宇红受党委书记何长军的委托,到邢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代表该行向环卫工人捐赠一批医用口罩、防护服和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为他们的日常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建行还能想到我们的环卫工人,真是太感谢了!”市城管局王宏龙副局长动情地说。“我平时负责钢铁路北段的卫生清洁,经常到附近建行大厅接热水,这次又给我们送口罩,建行太暖人心了”环卫工人王大姐激动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建行邢台分行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多措并举保障金融服务畅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对接市卫健委,为全市抗疫一线人员免费送上每人100万元意外人身保险,总保额100亿元;连夜为南宫地区捐赠被、褥、枕头、床垫各1000套,为新河县隔离点捐赠移动式马桶、专用插排等各40余套。利用建行裕农通服务点村口大喇叭宣传防疫知识,提供线上免费问诊等。派出122名员工配合政府做好28个社区卡口执勤。截至1月28日,共为辖内1020多家企业累计发放贷款29.3亿元,助力复工复产复市,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责任与担当,为打赢疫情歼灭战积极贡献建行力量。(张卫民、韩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