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伴农亲商 利惠城乡

2021-01-29 18:1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牛贺新岁,开门红祥瑞!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战开门红,以企业文化为抓手,激发每位员工的能动性,做到众志成城、并肩作战,经受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取得了开门红活动的新突破。

该支行有效利用抖音、微信视频号、朋友圈等线上新媒体进行宣传,创建如火如荼的“开门红”氛围!

疫情防控诚重要,业绩增长也要抓,全体员工一起做到工作有重点,奋斗有目标。

发展成就梦想、文化铸就未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其企业文化的建设者和践行者,在当前经营发展和疫情防控并重的新形势下,我们怀揣着“支持地方经济最好,服务城乡百姓最优的特色银行”的企业愿景,勇担着“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凝聚、奋斗、专注、创新,以最优质的产品支持古城企业发展,以最贴心的服务回馈古城百姓生活。(郭志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