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疫情防控一线的暖心“红马甲”

2021-01-30 09:5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歼灭战中,燕郊大厂支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中央和当地政府决策部署,上下一心,有序有效开展工作,扎实推进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在第一时间迅速成立了包联小区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开展大厂县中行家属楼、大厂县福信北辰公寓,帮助人民群众共度难关。

寒风凛冽,小区门口关卡,都能看到燕郊大厂支行党员干部和共青团员迎难而上的身影,他们耐心地查问每一辆进入车辆及行人,并测量体温、登记入册。“带上口罩,保护好自已,也给家人一份安心。”同时,宣传引导小区居民可以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办理查询、转账汇款、中银理财、生活缴费等各类银行业务。建议优先选择线上及自助办理渠道,减少现金使用。

他们身穿暖心“红马甲”,一呼百应尽显志愿者本色,他们与时间赛跑,勇敢战斗在抗疫前线,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守卫安全的保护墙。(丁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