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1-30 09:5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急匆匆的来到中行张家口市朝阳支行,面带焦虑。他说接到村委会通知这个月起用社保卡领取失地补偿款,其母亲由于脑出血后遗症引发半身不遂,行动极为不便,无法到支行办理社保卡重置密码业务。

按照正常的流程,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但支行了解情况客户的特殊情况后,启动应急服务预案,决定派人上门核实情况。在对老人授权家人帮助办理社保卡密码重置业务的意愿进行确认并签署授权书后,当日即为客户办理了代办密码挂失并重置业务。15日下午,客户专门致电该行,说“失地补偿款拿到了,心里终于踏实了”,同时对中行及时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的行为表示感谢。

业务不分大小,服务不分种类。据了解,今年以来,该行共受理社保卡客户上门服务6次,帮助客户办理了激活、重置密码等业务,用实际行动为客户带去了方便、送去了温暖。(梁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