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燕郊天洋广场支行化困难为机遇,全面推进转型

2021-02-01 10:3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反扑使人们的工作与学习倍受影响,随着石家庄疫情的逐渐延续,廊坊地区也受到了波及。2021年1月12日整个廊坊地区进入全面隔离、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状态。

受疫情影响,客户因居家隔离无法到现场办理业务,导致了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到店客户骤然减少。然而,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并没有因此气馁,因为他们坚信引导客户全面了解并熟练灵活使用手机银行,进行线上办理业务并不是疫情期间的被迫之举,而是新时代银行转型的必由之路!在这个特殊时期,应将困难化为机遇,全面推广线上办理业务的新模式。

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全体员工,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群推送、朋友圈转发等多重线上模式,向广大客户宣传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有关内容及信用卡线上支付的各项活动,使客户能够在线上快速办理定期存取、基金理财购买、出国留学汇款等业务。在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的同时,也通过宣传手机银行的便捷操作,指导客户进行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等业务模块,帮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的实用性,为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享受便利化生活带来了全新体验。

中国银行天洋广场支行疫情期间坚持全员到岗,充分利用线上形式开展工作这一举措,极大的方便了客户,保障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体现了在疫情期间国有大行的担当精神,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宗宇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