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滦州支行严寒中为“五保”老人送温暖

2021-02-01 10:3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滦州市王店子镇海洋医院里,住了一批这样的“五保”户老人,他们无儿无女,年逾花甲,往往身体都不太好,有的甚至需要卧床。他们的生活基本不能自理,都需要医护人员全程护理。

老人们每月都要报销治疗的医药费,而报销药费的银行卡正好是中国银行发放的居民健康卡,这些卡片正常使用前需要进行本人激活交易,但老人们又都不能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一下子可愁坏了各位老人,他们报着试试看的心态给滦州中行打来了电话,请求支援。

滦州支行的员工接到电话后,二话没说马上答应。2021年1月27日,滦州支行营业部主任克服人员紧张的困难,带领员工冒严寒、抗疫情,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滦州市海洋医院老人们的病床前,亲自为他们办理各项业务。经过整整一天时间,共为20余位老人提供了卡片激活、密码修改等服务。

当忙完最后一笔业务,天已经黑透了,老人们紧紧拉着滦州支行员工的手,连连称谢,说中行的同志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

滦州支行的员工们在严寒中为“五保”老人送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大行的担当与风采,在社会上为中行塑造了良好的口碑。(张立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