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武强支公司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歼灭战

2021-02-01 10: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正值2021年初,新冠疫情再度袭击燕赵大地,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河北迅速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歼灭战。位于冀中平原的衡水武强县,积极组织全县各单位和广大民众,认真部署、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富德生命人寿武强支公司坐落于武强县人民医院对面,由于县医院人流量大、人员结构复杂,是疫情期间重点防疫地区,武强支公司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的号召,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全体员工,积极贯彻防疫要求,与全县人民一起,携手抗击疫情、共度难关。

为有力支援抗疫一线,富德生命人寿武强支公司组织员工深入乡村,为一线人员送去保障和基本的防护物资。在寒冷的冬天,一群群抗疫的将士们默默地守在各个村头、路口,他们不畏严寒,手持体温枪,严防死守、密切监视着疫情动向,全力以赴守卫着广大民众的健康安全,岁月静好正是因为有他们的负重前行。

富德生命人寿武强支公司的员工时刻惦记着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专们为他们免费赠送了一份人身意外险,为这些勇士们做好充分保障。为了能让这些勇士们更好地坚守岗位,武强支公司为他们还送去了方便面、饮用水以及一些基本的防疫物资,希望他们在保护民众健康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

临近春节,武强支公司的员工们也没有忘记为这些将士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为他们带去了春联等新春大礼包,祝愿他们的家庭平安幸福、阖家欢乐。

抗疫期间为确保公司平稳运行,保证广大客户的权益不受损失,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大力推进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提供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便利方式;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启动7X24小时在线核保,实现承保流程电子化等多项举措。武安支公司积极开展线上办公,确保安全有序地开展各项客户服务工作,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积极回馈社会、回馈客户。面对疫情,武安支公司始终与广大民众心手相连,愿用自已的绵薄之力为全面打嬴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加油。(文/于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